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2名外籍男子疑似在香港裸跑 网上流传多张照片

2015-05-17 17:17: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上流传多张相片,指昨晚有2名外籍男子怀疑曾在西贡公路裸跑,警方两度接报到场,终截获一名赤裸上身,但有穿裤子的醉酒男子,事件列作醉酒人发现,无人被捕。

2名外籍男子疑在香港西贡裸跑 网上流传多张照片

有巿民拍下外籍男子疑似裸跑的情境,上载到社交网站,迅速被广传。图自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网上流传多张相片,指昨晚有2名外籍男子怀疑曾在西贡公路裸跑,警方两度接报到场,终截获一名赤裸上身,但有穿裤子的醉酒男子,事件列作醉酒人发现,无人被捕。

警方发言人表示,昨晚上8时许收到第一个报案,巿民指在西贡公路近白沙湾一段路边,见到2名外籍男子公路上奔跑,警方列作“猥亵露体”,派员到场了解兜截,但未有发现涉嫌裸跑的男子。

至晚上约11时,警方再收到巿民报案,指西贡公路有2名外籍男子赤裸狂奔,警员到场搜索后,在一个停车场附近截获45岁外籍男子John,当时他满身酒气,上身赤裸,但有穿着裤子,同行女友指John饮醉酒,由于当时未能证John曾裸跑,警员列作醉酒人发现,未有将他拘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