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睡着错过站 因身无分文沿高铁线走一夜

2015-05-17 09:52: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杭州乔司站派出所接到一名高铁司机的报警:在杭长高铁宁杭高铁K239+279M处(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有一名中年男子在铁路线上行走,非常危险。

4

资料图

5月15日清晨6点,杭州乔司站派出所接到一名高铁司机的报警:在杭长高铁宁杭高铁K239+279M处(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有一名中年男子在铁路线上行走,非常危险。

幸亏出警及时,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找到该名男子,将其带离,防止了意外发生。要知道,在时速300公里的高铁线路行走,是非常危险的,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这人叫吴启民,男,50岁,江西人。他自称自己在温州乘坐K348次准备去义乌打工,因为睡着过了站,于是在杭州站下车,因为身无分文就想沿着来时的铁路走回到义乌。

他从杭州站往北沿着铁路线路一直走,看到一处上坡的铁路,就沿着往上走进入高架铁路(系宁杭高铁)。直至民警找到他时,他已经沿着铁路走了5个多小时近16公里,整个人精疲力竭,脸色发白,期间没吃过任何东西,连水都没喝过一口。

民警再次提醒:坐火车越站后,即使身无分文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找到列车长说明情况,由车站客运人员免费安排乘坐下一趟列车返回。(今日早报 朱寅 )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铁线错过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