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甘肃夫妇称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20多人打伤

2015-05-16 23:05: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甘肃兰州一对夫妻俩进入该市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城管执法局”),出来时,丈夫满脸鲜血,牙被打掉,妻子也身上多处受伤。夫妻两人称在该局院内遭20多名工作人员殴打。

甘肃夫妇称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20多人打伤

夫妻两人称在该局院内遭20多名工作人员殴打。 文内图均为被打者家属提供

甘肃兰州一对夫妻俩进入该市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城管执法局”),出来时,丈夫满脸鲜血,牙被打掉,妻子也身上多处受伤。夫妻两人称在该局院内遭20多名工作人员殴打。

5月15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院内发生的这起流血事件,引发大量群众围观,造成附近路段长时间堵车。

5月16日,记者联系上伤者家属康女士。康女士说,被打伤的是她的弟弟和弟媳。他们在西站步行街开了一家服装店,15日下午,弟媳在店门前摆了个小摊子售卖打折商品,后来城管执法局来了几个人,没有任何口头劝说或警告,直接将他们摊子掀掉并将商品没收。

康女士说,弟媳想要讨回被对方没收的物品,追上了执法人员的车,结果就被人拉上车一阵拳打脚踢。随后她被带到了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午3点左右,弟媳给弟弟打电话,说自己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人打了。弟弟连忙赶往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刚和对方理论,就被对方拖进办公室,十几分钟后才被抬出。

甘肃夫妇称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20多人打伤

被打伤的照片

康女士随后也赶往现场,她发现弟弟满脸是血,牙被打掉,左眼肿得看不见,弟媳也受了伤,两人称遭到对方20余人围殴。康女士给澎湃新闻发来了现场的图片显示,康女士的弟弟躺在执法局大楼门口的牌匾下,满脸鲜血眼部严重肿胀。

据《兰州晨报 》报道,该报记者当日下午5时恰巧路过事发现场,看见在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院内躺着一对男女,身上带有明显外伤,并称自己遭到了执法人员围殴。该事件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导致南滨河中路月星家居附近路段长时间堵车。由于夫妻俩拒绝到医院治疗,直至下午7时许,受伤男子才被120医护人员送往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但受伤女子迟迟不肯去医院,并拉住派出所民警的胳膊请求民警介入调查。

康女士介绍,事发后城管执法局一直没人出面解决问题。她只好守在城管执法局,要求对方到医院为弟弟付医疗费。直到晚上,执法局才有负责人到医院处理此事。

康女士说,弟弟眼睛受伤,3颗牙被打掉,全身多处受伤,弟媳的盆骨骨折。

甘肃夫妇称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20多人打伤

男子称在城管执法局院内被打伤

据甘肃交通广播报道,当晚10点,该台记者赶到医院,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朱永强正在医院处理此事,并对记者表示,由于事件发生在执法局院子里,所以首先协调对受伤商户进行治疗,事件已经由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建兰路派出所介入调查,相关人员正在配合派出所做笔录。

据《兰州晨报》报道,建兰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

16日下午,七里河城管执法局针对此事对媒体进行了通报:一、及时医治双方受伤人员,等待公安部门的依法处理。执法局按公安部门的要求全力做好配和。二、对我局在正常执法工作过程中遭遇防碍执行公务的行为,正式向公安部门申请调查。三、对公安机关最终处理结果中涉及我局工作人员违法违纪的,除受法律的制裁外,我局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澎湃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