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盗窃被抓拒不承认 妻子以离婚逼其坦白

2015-05-14 10:12: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男子伙同他人多次盗窃被抓,在大量证据面前仍矢口否认。民警找到其家人,母亲和妻子配合指认仍不坦白,直到妻子以离婚“要挟”才松口。

2

男子伙同他人多次盗窃被抓,在大量证据面前仍矢口否认。民警找到其家人,母亲和妻子配合指认仍不坦白,直到妻子以离婚“要挟”才松口。

沌口警方通报称,今年3月份以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薛峰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电话,称停在厂区及周边的摩托车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有两名男子,戴着眼镜和面罩,骑一辆摩托车作案。

4月中旬,民警在开发区汉洪高速附近看见了两人的踪影。5月初,民警拿着视频中男子的照片在古田一带走访,查明一嫌疑男子是某修车店的老板乔军(化名),另一人为同伙王某。8日,经过布控,民警分别在汉阳区和开发区将乔军和王某抓获。

王某到案后,很快供述伙同乔军一起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但乔军始终不承认,矢口否认视频中的作案男子就是他。民警了解到,乔军家人曾多次劝其洗心革面,但没有效果。

原来,现年47岁的乔军在汉靠修车为生,离异后和小自己10岁的王丽(化名)结婚,育有一子。妻子王丽说,乔军之前也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后来,乔军向妻子发誓再不盗窃了,可好景不长,乔军再次盗窃被抓。

11日,王丽带着儿子到派出所指认乔军偷窃,并称如不坦白就带着儿子改嫁。最后,乔军终于意识到错误,交代了所有犯罪事实。由于身患严重肾炎,目前,乔军已被依法予以取保候审。(楚天金报 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万信立 实习生黄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妻子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