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为诚信小伙点赞!

2015-05-13 12:03: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三年后,捐助者们或许都已经遗忘此事,他却开始兑现自己当初的诺言。上周末,北京的曾先生收到了来自许涛的还款,并多出来10%,因为当初承诺过每年利息5%。

原文标题:《小伙这么棒,献上32个赞!》

2012年,为了救治患白血病的父亲,北京一名大四学生许涛,通过微博募捐了30多万,募捐时他表示会在以后加息还款给捐助者们。下图是他三年前的微博截图↓

小伙这么棒,献上32个赞!

在网友的救助下,许涛的父亲渡过了当时的难关,又撑了两年,但是因为病情太重,最终在去年去世了。三年后的现在,捐助者们或许都已经遗忘此事,他却开始兑现自己当初的诺言。上周末,北京的曾先生收到了来自许涛的还款,并多出来10%,因为当初承诺过每年利息5%。

小伙这么棒,献上32个赞!

小伙这么棒,献上32个赞!

虽然许涛一直强调,这是他应该做的,但还是让不少网友感动。一个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家境并不宽裕,在没有任何约束力的情况下,不忘兑现自己的诺言,这一点特别难能可贵。曾先生说得没错,“穷不失义,达不离道”,那这个世界,会更加温暖。小伙单身吗?好姑娘赶快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新闻
相关推荐: 小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