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指遭枪决

2015-05-13 09:13: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枪决。玄永哲去年接替张正男任人民武力部部长。

玄永哲(资料图)

外媒报道,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枪决。玄永哲去年接替张正男任人民武力部部长。

此前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可能被从次帅降到了大将军衔。朝鲜《劳动新闻》10日刊登照片,人民军总参谋长玄永哲站在金正恩左边,佩戴大将军衔肩章(四颗小星)。而他此前曾被授予次帅军衔(肩章一颗大星)。

朝鲜二号人物时间轴盘点

2010-06-07

2010年6月,张成泽被任命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之后的两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人民军大将、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等荣誉接连而至。《中央日报》称,他成了金正日体制的“一等功臣”,韩国媒体开始将他称为朝鲜的“二号人物”。

2014-04-10

2014年4月,崔龙海在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被任命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代理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姑丈张成泽的职务,成为朝鲜“二号人物”。

2015-04-08

2014年9月25日,朝鲜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当选为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此后一度取代崔龙海成为国防委员会的“二把手”。2015年4月8日,获委任为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成为朝鲜政权第二号人物。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腾讯网
相关推荐: 朝鲜武力部长人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