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称要扩展移民改革 活动人士借此施压奥巴马

2015-05-12 10:26: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个名为“一个也不再被递解”(NotOneMoreDeportation.com)的活动人士团体于当地时间11日表示,他们已致函白宫,敦促奥巴马“以希拉里为榜样”。

资料图:希拉里· 克林顿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移民活动人士正试图以大选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移民问题上的立场向该国总统奥巴马施压,要求他为移民“做更多”。

希拉里于上周表示,如果能够当选总统,她将进一步扩展奥巴马去年秋季签署的行政令,为数百万计在美的无证移民发放合法工作许可。

白宫一直以来都表示,奥巴马已尽可能地在合法范围内为实现移民改革加以行动。不过,希拉里称,她还能做的更多——包括将暂缓递解的保护范围扩大至童年时期非法入境的“梦想者”的父母。

一个名为“一个也不再被递解”(NotOneMoreDeportation.com)的活动人士团体于当地时间11日表示,他们已致函白宫,敦促奥巴马“以希拉里为榜样”。

“总统奥巴马应该依照希拉里所勾勒出的举措,立即改变移民执法系统。”信中写道,“如果希拉里•克林顿以及共和党认为这些改变不光是停留在口头,那么在其党派的敦促及声援下,总统奥巴马应该立即让它们生效。”

移民问题已经成为2016总统大选中的重要议题。希拉里用她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与共和党候选人划清界限。不过,希拉里的表态也让她与民主党人奥巴马之间出现裂隙,让移民活动家希望能为己所用。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就希拉里的表态称,奥巴马已经做了他权力范围内所许可的一切事情,尽可能地恢复美国残破移民系统的可靠性。

活动人士还在信中提到,希拉里曾质问移民递解中心的环境条件,以此敦促奥巴马停止递解易受伤害的无证移民群体,包括孕妇和变性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