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醉汉打砸餐厅 众人围观老外带头制止

2015-05-12 09:56: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彪型醉汉在餐厅闹事打人,在旁用餐的一名老外挺身而出,带头呼吁大家联手制止,起初没人理会,在这名外国友人的号召下,众人终于将闹事醉汉制服。这一幕发生在昨日(10日)深圳福田区新沙路润青四季餐厅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而这名路见不平一声吼的老外,在警察将醉汉带走后,也跟着朋友悄然离开现场。

醉汉闹事,老外(图中举手示意的这位)挺身而出,号召众人一齐制服。

老外挺身而出被旁边顾客阻止

据事发餐厅负责人唐先生介绍,当晚是周末,有100多人排号等位,7点半左右醉汉出现在餐厅前台,光着上身,嘴里不停说胡话,有几名朋友跟他一起。“乱翻前台的东西,我过去制止,他便威胁我,满身酒气,随后我便打电话报警。”唐先生说,接着醉汉开始扯掉前台收银的电脑,把东西都砸到地上,然后抓起椅子乱砸,还殴打餐厅里的其他客人。

这名醉汉不满餐厅排号等位,将前台东西都砸在地上。视频截图

唐先生通过监控回放了事发时的场景,男子很高很壮,一米八以上,砸完东西之后开始殴打餐厅里的人,包括一名年纪很大的男顾客,以及服务员,动作非常凶狠。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在餐厅角落里正跟中国女友用餐的一名外国青年,很快发现了前台的异常,并且第一时间站起来,向周围的人比划着要去帮忙制止闹事者。“外国人用很生硬的普通话跟周边的男顾客说,我们,一起,制止,他,配合手上的动作。”唐先生说,“不过,周围的人都在劝阻他,不让他出头,我们员工担心他出事,一开始也上去拦他。”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南方都市报
1 2
相关推荐: 醉汉老外众人餐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