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枪案死者母亲不要20万补偿:要开枪者偿命

2015-05-11 21: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该律师还问及徐纯合堂兄弟此前与哈铁公安达成的补偿协议,权玉顺称,“我当时就说了,不要20万。”据代理律师透露,权玉顺已在授权委托书上按手印,强调不要那20万元补偿,“要开枪民警偿命”。

11111场面

庆安枪击案舆论继续发酵。5月9日,徐纯合妻子的两位姐姐发表声明,称徐纯合的堂兄弟与铁路公安签订的补偿协议无效,并委托两名律师调查追责。今日上午,又有四名律师取得徐纯合母亲权玉顺的授权代理此案。在律师前往医院拍摄的视频中,权玉顺表示,曾说过不会要那20万元。

今日上午,律师谢燕益、谢阳、刘书庆、李仲伟在庆安县中医院见到权玉顺,他们向南都记者提供了现场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律师问权玉顺,“你愿不愿意委托我们几个帮你去问个真相”,权玉顺答,“好”。该律师还问及徐纯合堂兄弟此前与哈铁公安达成的补偿协议,权玉顺称,“我当时就说了,不要20万。”据代理律师透露,权玉顺已在授权委托书上按手印,强调不要那20万元补偿,“要开枪民警偿命”。

5月9日16时许,律师谢燕益、李仲伟在当地与徐纯合妻子的姐姐李秀英、李秀丽见面,并分别签订委托书。徐纯合妻姐委托的代理权限包括调查取证、与有关方面交涉、向媒体披露信息,以及刑事追究、民事赔偿、国家赔偿等。5月10日,两位律师告诉南都记者,此前徐纯合堂兄弟与哈铁公安达成的补偿协议,被李秀英、李秀丽认为是无效的,“此案未定性就签补偿协议无事实依据”,堂兄弟也没有资格。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黑龙江死者补偿母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