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深圳机场现龙卷风 部分航班延误和取消

2015-05-11 21:1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水龙卷俗称龙吸水或龙吊水等。水龙卷(waterspout)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

【今日深圳出现龙卷】经深圳国家气候观象台确认,5月11日下午15:45分前后,在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珠江口河面出现水龙卷。这是第二次在深圳境内记录到龙卷,上一次记录到水龙卷是在2010年7月27日8时50分的深圳湾海面。

【深圳惊现龙卷风】深圳气象台于5月11日16时在全市陆地和海区发布暴雨黄色和大风蓝色预警,受天气影响,深圳机场部分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和取消。以上为各位网友发的龙卷风照,深圳的小伙伴们注意安全!

资料:水龙卷俗称龙吸水或龙吊水等。水龙卷(waterspout)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快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