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江苏连云港一在校女大学生被扒光殴打(图)

2015-05-11 19: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叫“你丹姐阿”的网友在QQ空间上传了一组一名长发女生被殴打的照片。长发女生在空地上被脱衣、殴打,在教室内赤身裸体被两人拽着头发面对镜头,其中多张图片还暴露这名女生的隐私部位。

长发女生在空地上被脱衣、殴打,在教室内赤身裸体被两人拽着头发面对镜头,其中多张图片还暴露这名女生的隐私部位。

女大学生遭扒光殴打(中国网)

原标题:连云港一在校大学生被扒光殴打 警方已介入调查

法制晚报讯(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耿学清)今早一组校园暴力图片在QQ空间、贴吧引发网友关注。一名叫“你丹姐阿”的网友在QQ空间上传了一组一名长发女生被殴打的照片。

这组照片显示:长发女生在空地上被脱衣、殴打,在教室内赤身裸体被两人拽着头发面对镜头,其中多张图片还暴露这名女生的隐私部位。

上传者“你丹姐阿”在图片说明上写到:对象很有钱就喜欢偷人家手机吗得罪我朋友的下场爽吗?并出现多处脏话。照片上传到空间、贴吧和微博后,引发网友愤怒“人肉”。

记者从连云港市教育局获悉,打人者杨某是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大学(连云港电大)的一名学生,但电大不属于市教育局主管。

记者随后致电连云港电大,该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称,“电大确实有这件事”,并表示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随后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连云港市新东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此案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