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架空客A400M飞机撞入西班牙一可口可乐工厂

2015-05-10 11:1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班牙网站报道,一架空客A400M撞入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机场旁边的一座可口可乐的工厂,飞机上有6人,造成4死2伤。目前塞维利亚机场已经关闭。

事发现场

西班牙网站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3点,一架空客A400M撞入西班牙的塞维利亚机我场旁边的一座可口可乐的工厂,飞机上有6人,已致4死2伤。目前塞维利亚机场已经关闭。

中国航空报驻欧洲记者陈鹏在确认,撞毁的A400M是即将交付给土耳其空军的第三架A400M。

A400M运输机是空中客车军事公司( AMC)正在为8个欧洲国家(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空军研制的远程战术运输机,用于在21世纪取代的日益老化的C-130和C-160运输机。 A400M采用悬臂式上单冀和T形尾翼式的常规气动布局,机冀采用超临界翼型设计,后掠角为18°机翼下装有4台功率达11000轴马力的TP400-D6涡轮螺旋桨发动机,A400M的巡航速度高达0.68~0.72马赫。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航空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