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直升机坠毁巴基斯坦 数国大使或大使夫人遇难

2015-05-08 17:1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巴基斯坦军方称,事件目前已经导致6人遇难,包括直升机上的2名飞行员等。另外,有13人在事故中受伤。

直升机坠毁巴基斯坦数国大使或大使夫人遇难(图) 

载多国大使的直升机在巴基斯坦坠毁。(图片来源:巴基斯坦《黎明报》)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官员8日称,一架载有多名外交使节的直升机在该国坠毁,机上挪威及菲律宾大使、还有马来西亚和印尼大使的夫人均不幸遇难。据悉,波兰及荷兰大使也在本次事件中受伤。

据悉,目前伤者均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的急诊室接受救治。据机上一名乘客透露,当时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外交人员代表团正要参加位于吉尔吉特的一场活动,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当日也要赴吉尔吉特参加一场活动。

巴基斯坦军方称,事件目前已经导致6人遇难,包括直升机上的2名飞行员等。另外,有13人在事故中受伤。

报道称,这架直升机与另外两架共同负责运送一个由外国外交官以及其助手组成的代表团。一名乘坐另一架直升机的巴基斯坦记者称,她看到直升机坠毁在一座学校建筑上,并且起火。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