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代表:巴沙尔不下台“伊斯兰国”问题难解决

2015-05-07 22:09: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萨曼沙•鲍尔5月5日表示,只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不下台,在叙利亚和中东其它地区的“伊斯兰国”问题就无法得到解决。

Img312224358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萨曼沙•鲍尔5月5日表示,只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不下台,在叙利亚和中东其它地区的“伊斯兰国”问题就无法得到解决。

萨曼莎•鲍尔称,外国恐怖分子涌向叙利亚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反对巴沙尔,因为他们看到巴沙尔动用炸药桶和氯气进行袭击。这一因果关系无法分割。

据悉,美国、英国及法国均指控巴沙尔政权使用氯气攻击叙利亚平民。俄罗斯方面则坚称,并不存在有力证据证明责任在大马士革一方。

报道称,萨曼沙•鲍尔还表示,说服俄罗斯和伊朗停止支持巴沙尔政府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她认为,巴沙尔的支持者要明白,叙利亚目前的政府并不合法。只要巴沙尔不下台,叙利亚内战就不会终止。(编译:刘金帅)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巴沙尔IS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