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在美国随便变道更危险 “路怒症”的下场是这样的!(2)

2015-05-07 20:19: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到美国刚拿驾照开车的时候,可能会有老移民提醒你,美国神经病人特别多,一定要小心,不要经常变换车道,不要随便超车,更不要随便按喇叭。这里的神经病人就是美国的“路怒症”。

 

7.这是开SUV的华人,在纽约高速路口,遭遇摩托车帮 “路怒症”的暴打视频截图

8. 前年在洛杉矶西10高速路上,一开宝马的华裔男子被一个墨西哥男子开车追逐被枪击身亡。

9. 下面的截图不是来自州录制警告视频,是真实被拍到

乔治亚州录制了一个视频,内容是一个司机情绪失去了控制,快速颠簸地驾驶着他的皮卡并开始撞向一辆黑色越野车。这个视频所要传达的信息很简单:“远离‘路怒症’,你永远不知道你将会撞上谁。”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自2009年至2013年共有1554人死于公路暴怒交通事件,因为“路怒症”大约一天死一个。

50个州中有15个州出台法律禁止攻击型驾驶行为,即使在这15个州中出台的法律也各不相同。例如在佛罗里达州,犯下两个不当行为才会判为有罪,例如超速和追尾。而在印第安纳州和马里兰州的法律中,犯下三次独立的罪行才会被起诉。

乔治亚州不只依赖于立法,还企图说服人们离“路怒症”者远一点。

在美国“路怒症”遍地都是,不论男女老少。可能堵车按喇叭,大声的摇滚音乐,甚至开车太慢都会引起一些人的“路怒症”。

如果你车内没有带枪,遇到后,那就不要斗气,别竖中指,别去争执。就算带枪了,还得比谁出手快。前段时间的新闻,纽约两男子因为停车位争执,一方因掏枪太慢被对方射击身亡。

错误方式

正确方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微信公众号:华人生活网
1 2
相关推荐: 美国路怒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