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在美国随便变道更危险 “路怒症”的下场是这样的!

2015-05-07 20:19: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到美国刚拿驾照开车的时候,可能会有老移民提醒你,美国神经病人特别多,一定要小心,不要经常变换车道,不要随便超车,更不要随便按喇叭。这里的神经病人就是美国的“路怒症”。

到美国刚拿驾照开车的时候,可能会有老移民提醒你,美国神经病人特别多,一定要小心,不要经常变换车道,不要随便超车,更不要随便按喇叭。这里的神经病人就是美国的“路怒症”。

美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Mark Sullman博士的权威研究表明,美国驾驶员更有倾向做出带有攻击性的行为。在数值为5的愤怒区间中,美国司机的得分是3.25,而英国司机的得分是2.6。

“路怒症”在美国会怎么样?看看几个案例,就知道了:

1.今年2月份在科罗拉多州的I-70号州际公路,一名司机将枪指向了一名卡车司机。

2.2月份拉斯维加斯,一名四个孩子的母亲,因一个不大的驾驶争执最终演变成一起枪战在被击中后身亡,下图。

3.在美国开车,你很少听到按车喇叭,因为有时候是这样的……

3月20号,休斯墩一名28岁的女子kay hafford 因为开车上班途中对着前面的一辆汽车按喇叭,结果被对方司机隔着这车玻璃枪击头部,所幸紧急送医院,无生命危险。

4.在美国高速路开车,大家基本都很守规矩,很少变换车道,因为有时是这样的……

20岁女孩,因高速上变换车道,跑到对方前面,遭男子开枪直接射击。警察用语非常贴切:pointed his gun directly to her window, and fired(直接用枪对着她的车窗,射击)。

5.3月份洛杉矶地区,长滩一女子在车内,遭遇“路怒症”者开枪射击

6.这个是5月份刚发的,前天新闻

一名开SUV车的将一个开摩托车的用枪打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微信公众号:华人生活网
1 2
相关推荐: 美国路怒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