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武汉男子遛狗时与人冲突 持霰弹枪开火打伤3人(图)

2015-05-07 18:11:14 作者: 张万军 叶茂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两伙年轻人因遛狗发生冲突,一方拿出霰弹枪朝另一方射击,导致三名无辜市民受伤,其中有一名为不满4岁的男童,所幸伤者均已无大碍。

受伤男童身上取出的弹片

昨晚9时许,江夏区世纪广场突发一起枪案,两伙年轻人因遛狗发生冲突,一方拿出霰弹枪朝另一方射击,导致三名无辜市民受伤,其中有一名为不满4岁的男童,所幸伤者均已无大碍。

昨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均已不在现场。记者在广场一处地面见到10多处圆形血渍。市民李女士称,多位民警刚在现场取证后离开现场,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中午,记者在协和医院见到受伤的男童小洛。医生从小洛的右手掌中取出一个小弹片。他的母亲李女士介绍,昨晚9点20分,她和儿子在广场上骑自行车,突然看到附近20多米处多位年轻人正用长棍殴打另一名年轻男子。被打男子逃跑时,人多一方一名男子突然拿出一支长枪打了一枪。随后她就听见儿子说手被打中,不停流血,嘴里一直喊着疼。

纸坊派出所民警称正在全力调查此案,相关情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相关推荐: 霰弹武汉冲突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