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小公主全名公布: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

2015-05-05 10:42: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凯特王妃的新生女名叫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你赌赢了么?

凯特王妃新生女儿

BBC报道了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新生女儿姓名。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小公主的名字中包含戴安娜是为了纪念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而名字中的夏洛特是小公主的祖父,查尔斯王储的名字的女性版,有着悠久的皇家血统,它流行于18世纪,是当时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的名字。夏洛特与凯特王妃也有因缘,它是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的中间名。小公主的中间名Elizabeth则源自曾祖母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的新生女打从娘胎里就受到世界的关注,尤其受到英国赌迷的追捧。她不仅是英国王室25年来首次诞生的公主,同时也是英国皇位第4顺位继承人。这个婴儿从性别到名字,浑身都是赌注。在小公主的名字尚未公布之前,英国赌迷下注最多的是夏洛特(Charlotte),超越独占鳌头许久的爱丽丝(Alice),赔率为2赔5。爱丽丝(Alice)的赔率为1赔3、奥莉薇亚(Olivia)1赔5、伊丽莎白(Elizabeth)为1赔5、维多利亚(Victoria)2赔11、戴安娜(Diana)是1赔10。外媒表示,随着这位英国王室第4顺位继承人诞生,料将为英国带来不少经济效益。

英国民众庆祝凯特王妃公主降生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