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南京:小偷入室盗窃碰到女汉子 遭暴打跳楼逃命

2015-05-05 09:54:09 作者: 端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听见是女人的声音,原本还有点胆怯的小偷竟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偷钱的”,不过他很快就后悔了,因为他的对手是一位身高1.75米左右,身材很壮实的“女汉子”,一番较量之后,小偷衣服被扯破了,手也被划破了,最后也顾不上危险慌忙从3楼跳下逃命而去。

南京:小偷入室盗窃碰到女汉子 遭暴打跳楼逃命

漫画 王志超

“什么人?干什么?”听见是女人的声音,原本还有点胆怯的小偷竟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偷钱的”,不过他很快就后悔了,因为他的对手是一位身高1.75米左右,身材很壮实的“女汉子”,一番较量之后,小偷衣服被扯破了,手也被划破了,最后也顾不上危险慌忙从3楼跳下逃命而去。

翻入年轻男子家,打不过爬窗溜了

今年4月29日凌晨,在江宁区江南青年城小区的墙角处,一条黑影顺着室外的防盗网和水管,爬进了二楼阳台。这家主人是20多岁的张先生,睡梦中被窸窸窣窣的声音惊醒了,睁开眼一看,只见黑暗中一个人影蹲在自己的床头,正在翻箱倒柜寻找东西。“是谁?干什么呢?”张先生喊了一句,人影没吱声。张先生心里一惊,知道家里来了贼,翻身下床与黑影缠斗起来。这时张先生的奶奶听到动静便起身走了过来,因张先生担心小偷伤了奶奶,一时分心被小偷一把推倒在床上,之后小偷从窗户钻了出去,跑掉了。

再入“女汉子”家,换来一顿暴打

俗话说“贼不落空”,虽然他的行踪已经被发现,而且对方很可能报警了,这名小偷真是胆子够大的,又跑进了该小区的另外一户人家。不过,他肯定会后悔开始做的决定。睡梦中的蔡女士突然被惊醒了,再一看,家里竟然进了一个陌生人。“干什么的?什么人?”蔡女士喝问。一听是女人声音,一开始有点胆怯的小偷得意忘形起来,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偷钱的”。一听之下,蔡女士确认对方是入室窃贼,可不管自己是个女子,冲上去就和这贼打了起来。

别看30多岁的蔡女士是个女子,可身高有1.75米,而且十分壮实。而这名小偷身高1.7米左右,长得瘦瘦的,在蔡女士面前明显有点“弱”。两人过了几招后,这贼眼见女主人太彪悍,自己不是对手,赶紧掏出身上的一把小剪刀来,企图扳回局面。怎料,蔡女士也不甘示弱,从家里抄起一把更大的剪刀,直接和这贼又干了起来。打斗中,这贼衣服被扯破了,左胸和右手都被蔡女士用剪刀划伤。眼见自己实在打不过,这贼直接从3楼跳下,砸坏了1楼的防盗窗后逃命而去。

身上血流不止,引起巡逻民警注意

张先生在逼退入室窃贼后,就迅速报了警,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并通知夜间路面上的巡逻警力,在附近展开布控。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影。而蔡女士在打跑窃贼后,经过清点发现家里被盗了两只钱包,包里有7000元现金。

在接到蔡女士报案后没多久,巡逻民警就在案发小区旁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他脚上有泥巴,而且身上还在流血。民警果断将该男子截住,并在其左边衣服里发现了7000元现金,随后在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蔡女士被盗的两个钱包,还有一把小剪刀。通过张先生和蔡女士的指认,该男子正是入室盗窃并与之发生打斗的小偷。虽然该男子拒不承认,可他在两处案发现场都留下激烈打斗的痕迹,一经比对,证据确凿无从抵赖。

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端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相关推荐: 南京汉子小偷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