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湾南投知名景点 “八路军”上菜

2015-05-04 11:36:00 作者: 林谷隆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南投溪头有一处以“妖怪”为特色的主题村,为了迎接满满的陆客,还派出“八路军”来下厨,令民众好奇的围观拍照。

八路军大厨亲自为溪头妖怪村的旅客上菜。(中评社 林谷隆摄)

中评社台中5月4日电(记者 林谷隆)五一连假是两岸的旅游黄金周,大陆各地满满旅游人潮,台湾知名景点也是如此。南投溪头有一处以“妖怪”为特色的主题村,为了迎接满满的陆客,还派出“八路军”来下厨,令民众好奇的围观拍照。 

南投妖怪村是位在溪头森林游乐园一旁的文创主题村,占地面积不大却富有趣味,以木屋茅顶加上高挂大红灯笼,身着异国风情服饰的商家供应各式独特的名产、美食和特色文创纪念商品,整体建筑风格都带着浓浓的和风。 

当中,最显独特是在妖怪村一隅,有间餐厅专门贩售土鸡料理,大厨身穿“八路军”服饰料理,业者透露这是美丽的误会,原本想买“国军”的衣服,却不小心买到“八路军”衣服,阴错阳差就成了“八路军”,也成为陆客到访最受欢迎的风景,也颇有园区全面被日本风格垄断下,“八路军”奋力抗战的意谓。 

在八路军大厨奋力的烤着招牌“蝴蝶鸡”之际,经过的陆客纷纷新奇的停下脚步打探一番,还有一位陆客打趣说“老乡,您跨海来台打工,这工资应该不错吧!”现场颇为逗趣。 

南投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明山森林会馆总经理林志颖表示,陆客团来溪头的人数还不算多,但在2011年开放陆客自由行,平均一天会有上百位陆客来此深度旅游,探索森林风貌与台湾文创,高品质旅游做出口碑。

2

南投县溪头有一处以妖怪为特色主题村。(中评社 林谷隆摄)

3

八路军大厨料理招牌蝴蝶鸡,透过透明玻璃让旅客看的一清二楚。(中评社 林谷隆摄)

4

妖怪村游客排超长,都在等待美食出炉。(中评社 林谷隆摄)

5

南台妖怪村里屋檐一角有个饿死鬼,提醒游客该进食了。(中评社 林谷隆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评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