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波罗申科曾就出售克里米亚半岛财产问题与俄谈判

2015-05-04 10:40: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称,虽然乌克兰总统向国民保证,乌克兰“绝不会放弃其对克里米亚的主权” ,但实际上他本人在克里米亚公投后不久就开始讨论其所属军工厂的归属问题。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4日,阿联酋阿布扎比,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参观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玩自拍不亦乐乎。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日前有文件揭露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早在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一个月之后,就准备与俄方谈出售自己在半岛的财产问题。

报道称,虽然乌克兰总统向国民保证,乌克兰“绝不会放弃其对克里米亚的主权” ,但实际上他本人在克里米亚公投后不久就开始讨论其所属军工厂的归属问题。

据悉,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工厂建于1783年,是克里米亚最大的一家造船企业。该厂从2010年起就归彼得·波罗申科所有。

报道称,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的顾问安德烈·波尔特诺夫公开的文件证明,克里米亚公投一个月后,波罗申科就就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工厂问题间接介入了与俄罗斯的谈判。报道还指,在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工厂问题上,波罗申科的“双重人格”是显而易见的。

2014年3月16日举行的全民公投中,大多数克里米亚人赞成退出乌克兰加入俄罗斯。在克里米亚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的人占96.77%,在塞瓦斯托波尔这个数字为95.6%。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承认这一公投结果,随后对俄罗斯某些人士和公司实行了制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