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民众下注猜小公主名字 “夏洛特”是大热门

2015-05-04 10:39: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威廉王子接着开车把妻女载回肯辛顿宫,并亲自把女儿抱离车座。他们接下来将在肯辛顿宫休息几天,之后前往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庄园。

5月3日消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在生产完公主不到10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抱着小公主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同离开位于西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候在医院外的媒体和民众借此机会目睹了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的风采。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产女一天后已与威廉王子一起返回肯辛顿宫休养。小公主的名字引起英国坊间热议和下注潮。“夏洛特” (Charlotte) 已在3日取代“爱丽丝” (Alice) 成为最热门名字,其他依次为“维多利亚” (Victoria)、“奥莉薇亚”(Olivia)和“伊丽莎白”(Elizabeth) 。

喜气洋洋的威廉王子夫妇在2日离开医院时,在圣玛丽医院私人病房丽都翼门外接受数以百计的王室粉丝和传媒记者的热情祝贺。凯特王妃怀抱裹着羊毛毯子的小公主,让这位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英国王室25年来首位公主的面容首次曝光。

威廉王子接着开车把妻女载回肯辛顿宫,并亲自把女儿抱离车座。他们接下来将在肯辛顿宫休息几天,之后前往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庄园。

最热门名字赔率1赔3

小公主名字引起英国坊间热议和下注潮。 “夏洛特” (Charlotte) 已在3日取代“爱丽丝” (Alice) 成为最热门名字,其他依次为“维多利亚” (Victoria)、“奥莉薇亚”(Olivia)和“伊丽莎白”(Elizabeth) 。

小公主的名字将在迟些时候公开。报道称,英国王室公布新生儿名字的时间没有定数,乔治王子出生两天后公开名字,他的父亲威廉王子出生一周后公开名字,他的爷爷查尔斯王储出生一个月后名字才公开。

英国政界和传媒过去两天纷纷向刚出生的公主和威廉王子夫妇献上祝福。英国首相卡梅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好消息,我和全国人民一起向新生公主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他也说:“凯特和威廉是了不起的夫妇。他们是有爱心的好父母,这是多么珍贵的时刻。全国上下同欢庆。”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也祝贺威廉王子夫妇。白宫发表声明说:“谨代表美国人民,我们祝贺公爵和公爵夫人和他们的儿子乔治有更多的喜悦和幸福。”

英国大部分的报纸都在封面刊登小公主的照片。《太阳报》和《星期日镜报》刊登了小公主脸部的特写照,配上“熟睡小可爱”的标题。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