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深圳妙龄女子割腕欲跳楼 民警凌空救人

2015-05-03 09: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年轻女子蹲在天台围栏边缘,哭着要跳楼。其男友送水时抱住该女子,却没有完全抱住,致其身体后倾落下。千钧一发之际,民警胡建平飞身冲上前抓住女子手臂,和消防人员一起将人拉了上来,自己胳膊被擦伤。

组图:深圳妙龄女子割腕欲跳楼 民警凌空救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4月30日上午,深圳龙华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楼顶,一名年轻女子蹲在天台围栏边缘,哭着要跳楼。由于女子情绪异常激动,民警和消防人员无法靠近,僵持一个半小时后,其男友送水时抱住该女子,却没有完全抱住,致其身体后倾落下。千钧一发之际,民警胡建平飞身冲上前抓住女子手臂,和消防人员一起将人拉了上来,自己胳膊被擦伤。

组图:深圳妙龄女子割腕欲跳楼 民警凌空救人

记者昨天来到龙华新区龙城派出所,见到救人的民警胡建平。据其介绍,昨天上午8时15分许,接到报警称龙华新区人民医院楼顶有人要跳楼。胡建平带领两名巡防员第一时间来到8楼天台,由于女子蹲在天台边缘,只有一条很窄的通道,民警一靠近对方就非常激动,双方只好僵持着,直至女子的男友赶到现场。据了解,该女子要跳楼缘起感情纠纷, 自残前曾割伤手腕自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相关推荐: 妙龄深圳民警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