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一女子客车内脱衣大闹 下车后当街裸躺(图)

2015-05-02 17:40:03 作者: 朱炼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女子今天上午搭客运从台北返嘉义,不知何故突然在车上脱衣服,司机将车子开下交流道后直奔北镇派出所,她又光着身子躺在大马路上,警方通知消防局将她送医安置。

女子裸躺在路边。(图片来自台媒)

女子裸躺在路边。(图片来自台媒)

消防人员为女子盖上棉被送医。(图片来自台媒)

消防人员为女子盖上棉被送医。(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名陈姓女子今天上午搭客运从台北返嘉义,不知何故突然在车上脱衣服,司机将车子开下交流道后直奔北镇派出所,她又光着身子躺在大马路上,警方通知消防局将她送医安置,进一步调查脱序原因。

警消调查表示,30多岁陈女在车内突然情绪失控,脱衣并大声吵闹,惊动车内乘客及司机,劝阻不听,司机将车子直接开到北港路的派出所前。女子突然下车激动地捣毁路旁道路三角锥,还光着身子躺在马路边,念念有词,喃喃自语,不理会旁人。

德安分队救护人员吕景炀及李明鸿赶到现场救护,以被单盖在女子身上并安抚她的情绪,将她送嘉义医院诊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客车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