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五一节17万工人上街示威 要求提高福利

2015-05-01 15:21:55 作者: 顾时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印尼全国工会联合会披露,五一节全国有超过17万工人上街示威,并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印尼当天军警调动1.8万人员维安。

2

据印尼全国工会联合会披露,五一节全国有超过17万工人上街示威,并要求提高福利待遇。印尼当天军警调动1.8万人员维安。( 顾时宏 摄)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上万的工人身着统一服装,聚集在雅加达市区谭林大道的环形喷泉池四周,他们高举各色旗帜,高呼提高待遇等诉求的口号,并向总统府方向游行。通往总统府的苏迪曼大道和谭林大道挤满游行人群,交通临时关闭。

印尼全国工会联合会主席安迪表示,参加协调游行的劳工组织包括全国工会联合会、印尼福利工会联盟、印尼工人联合会、印尼工会联盟代表大会和印尼港口运输工会联合会。参加雅加达的示威游行工人约75000人。工人向政府提出一些诉求包括养老保障,废除合同劳工制度,以及改善医疗保险制度。

参加当天在雅加达示威的民众集中在两个地点,即朋加诺体育馆前和总统府前。安迪表示,工会组织督促全国各地工人在五一纪念活动中保持安全有序,保证和平、安全和有序的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活动,不会有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印尼示威福利工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