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违法女司机给民警充话费 “另类”求情吃闭门羹

2015-04-29 12:27:14 作者: 南林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执勤民警开具暂扣手续后告知将依法处罚,并安排叶某到车管所观看交通事故警示视频进行安全驾驶学习。叶某为逃避处罚和学习,打电话提出请民警吃饭,被李建平婉言拒绝。

4

“请您以后按法定程序处理违法,再不要这样了!”4月28日上午,湖北浠水交警清泉中队负责人柴小汇对一名给民警充话费求情的违法女司机叶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将充到民警手机中的200元话费和驾驶证退还给了她本人。

4月27日下午4时许,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李建平等在省道S308丁麻线路段巡查时,查获鄂J269××号车辆超员2人,超员20%以上,执勤民警开具暂扣手续后告知将依法处罚,并安排叶某到车管所观看交通事故警示视频进行安全驾驶学习。叶某为逃避处罚和学习,打电话提出请民警吃饭,被李建平婉言拒绝。

第二天早晨,叶某再次给李建平打电话,说给他手机中充了200元话费,李建平查话费后发现的确多了200元,上班后立即将钱和驾驶证上交给交警中队负责人,并通知叶某到中队接受处理。

柴小汇对叶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退还了其为李建平手机充交的200元话费。

事后,叶某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自觉接受了安全教育和处罚,并表示,今后一定遵章守规,安全驾驶,违法后一定依法办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