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巴尔的摩骚乱余波:约200人被捕 大火席卷全城

2015-04-29 08:0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4月12日,黑人青年格雷在遭警方拘捕时脊柱受伤,不久后不治身亡。周一(4月27日),巴尔的摩当地民众为格雷举行了葬礼,但随后葬礼却演变成了群众与警方的激烈冲突,甚至有不少黑帮成员也参与到了警民冲突之中。

4月12日,黑人青年格雷在遭警方拘捕时脊柱受伤,不久后不治身亡。周一(4月27日),巴尔的摩当地民众为格雷举行了葬礼,但随后葬礼却演变成了群众与警方的激烈冲突,甚至有不少黑帮成员也参与到了警民冲突之中。冲突期间有人纵火,大量车辆和房屋被烧毁,火焰席卷全城。最新消息显示,共有约200人被捕,15名警察受伤,其中6人受伤严重。马里兰州州长霍根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动员了当地的国民警卫队以备不测。

周一晚间,巴尔的摩的街道上,火光冲天

《洛杉矶时报》以大火席卷全城作为标题,报道了骚乱事件

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消息,截止当地时间28日早晨,大约已有200人被警方逮捕。在冲突中,有15名警官受伤,6名伤势严重。骚乱人群纵火焚烧了144辆汽车和15座建筑。学校在周二全部关闭,公共交通在城市的部分地区也停止运营。马里兰州州长霍根宣布实施紧急状态,并动员了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以备不测。此外,另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消息,巴尔的摩当地政府还宣布实施了宵禁。

当地政府动员了特警

周二早间,人们已经开始着手清理因骚乱而混乱不堪的街道。州长霍根表示,周一晚间发生的一切将绝不允许重演。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