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父亲患重病 5岁女儿跌进开水锅无力医治(图)

2015-04-28 10:22:30 作者: 李大荣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漳平的丘女士煮好开水,准备炖骨头汤,刚转身,背后就传来一阵“哇哇”的哭声,发现女儿小紫涵跌进开水锅。

父亲患重病 5岁女儿跌进开水锅无力医治(图)

女孩被烫伤

东南网4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文/图)23日下午,漳平的丘女士煮好开水,准备炖骨头汤,刚转身,背后就传来一阵“哇哇”的哭声,发现女儿小紫涵跌进开水锅。

昨日,丘女士的丈夫苏水森说,是我的病拖累了一家人,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可怜女儿小紫涵,帮她渡过难关。

据了解,去年5月份,苏水森被诊断出患有直肠癌,当时就进行了切除手术,经过六次化疗,回家住了2个月,随后,他到医院复查,发现癌细胞已转移到肝。

2014年12月,苏水森到福州肿瘤医院对肝进行部分切除。今年4月中旬,他到医院再次复查,又发现肝部位癌细胞有新凝点,面临又一次手术。

丘女士表示,丈夫生病,治疗长达快一年了,耗费大量资金。如今,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收入,而小紫涵住院一天要耗费几千块,家里根本无力承担。

小女孩的遭遇,昨日,在朋友圈、网络上“发酵”。不少,社会团体纷纷认捐。

目前,小紫涵仍在龙岩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父亲苏水森因有病在身,在老家休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东南新闻网
相关推荐: 重病开水父亲女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