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内政部称强震已造成3904人遇难

2015-04-27 22:3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尼泊尔内政部27日说,强烈地震已在尼境内造成3904人遇难。

4b0d9800-e6fe-416a-99f9-2dbddae4e2b7_size47_w600_h400

尼泊尔内政部27日说,强烈地震已在尼境内造成3904人遇难。

据媒体此前报道,尼泊尔已有统计的数字称全国有超过6500人受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大幅上升”。世界卫生组织估计,这场强震影响人数将超过500万人,世卫已经立即提供可供40万人次使用的紧急医疗包、救援小组与175万美元资金援助。

此外,由于强震引发喜马拉雅山雪崩,至今共有18人确认在雪崩中丧生,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在雪崩中受损严重。目前,尼泊尔政府已经派出直升机救援在珠峰被困的登山者。

尼泊尔内政部官员称,当前的重点仍然是放在救援上。尼方将在偏远地区的主要营地调配大型直升机,并运用小型直升机来运送幸存者。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称,联合国将对尼泊尔展开大规模援助行动,首架运送粮食的客机将于当地时间28日抵达尼泊尔。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报告指出,尼泊尔部分偏远乡村70%到90%的房屋被毁,有预测称,此次地震最终的遇难者人数可能在15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内政部尼泊尔强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