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团队就未公开国外捐款一事首次“认错”

2015-04-27 14:3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佩里在声明中说道:“是的,我们犯了错,就像与我们规模相同的很多组织一样。但我们正在快速补救,并已采取措施确保今后不再犯此类错误。”

xilali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26日报道,随着对克林顿基金会财务行为的审查日渐发酵,未公开外国捐款一事恐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Rodham Clinton)的总统竞选带来利益冲突,作为回应,该基金会于26日以罕见的姿态承认“犯错”,但坚称始终在为基金会提高捐赠者身份和运作方面的透明性而努力。

报道称,克林顿基金会执行理事莫拉·佩里(Maura Pally)在一篇博客中发表了项题为“始终诚实、透明、负责”的声明。佩里在声明中说道:“是的,我们犯了错,就像与我们规模相同的很多组织一样。但我们正在快速补救,并已采取措施确保今后不再犯此类错误。”

据报道,因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接受来自外国政府的捐款,导致克林顿基金会受到包括来自部分民主党人的批评。上周,该基金会表示未能妥善上报自2010年来外国政府的捐赠,目前正在再次审阅联邦税收的相关文件。但基金会也首次公开解释道,鉴于加拿大相关法律的限制,仍会为其下属的一家以“比尔·克林顿”命名的加拿大慈善机构的捐赠者保密。

2013年希拉里卸任美国国务卿后便加入了克林顿基金会的董事会,该组织随之将希拉里和其女儿的名字加入到该组织的名称中。而在希拉里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后,为避免利益冲突,克林顿便退出了该基金会。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希拉里团队捐款认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