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强震遇难人数不断上升 美媒称597人遇难

2015-04-25 19:54: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此前,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地震造成565人遇难。路透社则援引尼泊尔警方的消息称,地震造成449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记者目睹一堵墙被震塌,周围大批居民奔跑到空旷地带,狗叫声四起,手机信号中断。图为加德满都部分房屋倒塌。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网4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重大损失。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最新报道,尼泊尔内政部发言人称,地震已经造成597人遇难。

此前,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地震造成565人遇难。路透社则援引尼泊尔警方的消息称,地震造成449人遇难。

尼泊尔警方表示,统计数据几乎来自尼泊尔全境,除了偏远的西部。警方发言人称,他们还无法从尼泊尔偏远山区获得任何消息。

此外,尼泊尔旅游部门官员25日说,该国发生地震后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多个南坡大本营被埋,截至目前已经造成8人遇难。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尼泊尔强震人数不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