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泊尔地震最新消息:西藏聂拉木县1人死亡

2015-04-25 19: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吉隆县吉隆镇均有房屋倒塌,樟木口岸通讯中断。

地震最新消息:据中新网报道,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樟木镇地震救援现场确认,目前当地已有6人遇难,余震不断。

另据新华社消息,西藏聂拉木县委书记王平介绍,由于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聂拉木县城七成左右的房屋出现裂缝或倒塌,1名83岁的女性因房屋倒塌遇难。王平说,地震发生时大部分群众在田间劳作,因此目前并未接到更多人员伤亡报告。县城已启动紧急预案,开展救援工作。

聂拉木县樟木镇位置示意图

另据中新社西藏报道,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吉隆县吉隆镇均有房屋倒塌,樟木口岸通讯中断。

以下是西藏地震现场图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