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自由女神像遭炸弹威胁 游客被撤离

2015-04-25 11:24:00 作者: 李大玖 刘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公园局自由女神像公园新闻发言人24日说,公园局警察当天上午接到炸弹威胁电话,随后撤离了纽约自由女神像的游客。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

3

视频截图:纽约自由女神像的游客撤离

美国公园局自由女神像公园新闻发言人24日说,公园局警察当天上午接到炸弹威胁电话,随后撤离了纽约自由女神像的游客。

这位发言人说,警察在24日11时21分接到炸弹威胁电话,打电话的人声称将炸毁自由女神像。公园警察随后携警犬检查了自由女神像底座附近区域。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说,市警察局爆破小组也在获知消息后赶往自由岛,与公园局警察一起进行检查。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说,由于警方接到报告说发现可疑包裹,自由女神像的参观者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游轮公司副总裁迈克·伯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游客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虑。”一些游客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照片,显示游客已被撤离。

自由女神像是纽约市重要标志性建筑,每年接待游客约350万人。作为法国政府庆祝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1886年10月28日落成,耸立在纽约港入海口处的自由岛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