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媒诬自卫队员被中方收买 将舰艇机密带入中国

2015-04-23 09:42: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上周起,日本防卫省内部秘密流传着一种说法:“自卫队技术人员被中方收买,并已经泄露重要情报。”

日媒诬自卫队员被中方收买 将舰艇机密带入中国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成员

据日本活力门网站21日报道,上周起,日本防卫省内部秘密流传着一种说法:“自卫队技术人员被中方收买,并已经泄露重要情报。”一时间,日本记者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求证这一传言,并出现“警视厅公安部已将此事件当成间谍案进行侦查”的传言。

一名自称来自东京电视台的记者在对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采访后称,自卫队技术人员已将重要的设计图带入中国。而且,警视厅外事2科的公安搜查人员正在追查。报道称,这里所提到的重要设计图,很可能来自海上自卫队。因为,日美使用的潜艇和宙斯盾舰的设计图综合了各种机密情报。2000年,日本原防卫厅技术研究本部一主要技术人员曾擅自将潜艇相关论文带出。事后,警视厅公安部以盗窃罪对其立案查处。据称,日本防卫省因担心同样事件再次发生,准备对海上自卫队的技术人员进行彻底甄别。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