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那些年有争议的标语:一座叫春的城市(组图)

2015-04-22 10:2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0年3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挂出广告语“一座叫春的城市”。该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称,口号来自国内一知名旅游专家,并称已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事后广告被撤。

原文标题:《那些年的政府争议标语:一座叫春的城市(组图)》

 内蒙古满洲里 入狱后“花朵枯萎”

内蒙古满洲里 入狱后“花朵枯萎” 贵州毕节    严禁入垃圾箱,违者责任自负

贵州毕节   严禁入垃圾箱,违者责任自负  陕西延安    来点赞助放你一马

陕西延安   来点赞助放你一马 江西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江西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那些年一起看过的政府争议“标语”

内蒙古满洲里

入狱后“花朵枯萎”

2013年7月,内蒙古满洲里市法院一宣传画被网友称为“内涵图”。宣传画有两朵花,左边含苞欲放的向日葵下写着“入狱前”,右边破败的向日葵下则写着“入狱后”。制作该宣传画的工作人员称,这幅宣传画本意是:“遵纪守法就会像花朵欣欣向荣;违法人会苍老枯萎。”

贵州毕节

严禁入垃圾箱,违者责任自负

2012年11月16日,贵州毕节市5名少年因寒冷取暖,被发现闷死在垃圾箱内。12月19日,毕节市七星关区何官屯镇12个垃圾箱上被喷上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标语。

陕西延安

来点赞助放你一马

2012年3月,延安南泥湾镇政府旁围墙上,刷了“来点赞助,放你一马”大标语,配的漫画中,一个身穿制服的人说:“欢迎违章。”该镇副镇长表示,标语系政府托人代写,是用讽刺的方式来对群众宣传引导。

江西宜春

 一座叫春的城市

2010年3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挂出广告语“一座叫春的城市”。该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称,口号来自国内一知名旅游专家,并称已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事后广告被撤。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杨锋 实习生杨钰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