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智库》总编:建议为一切怀念与纪念立法!

2015-04-19 11: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家智库总编于今教授说欧美国家立法反对、禁止和制裁侮辱言论,甚至引入了刑事制裁程序。中国全国人大也应为一切怀念与纪念立法。

《国家智库》总编于今教授建议,全国人大要为一切怀念与纪念立法。

于今说,欧美国家立法反对、禁止和制裁侮辱言论,甚至引入了刑事制裁程序。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因此,他在微博上呼吁,建议中国人大尽快行动起来,为国家尊严与苦难立法!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和老兵立法!为一切怀念与纪念立法!

Cgqg2VUsfFmAR0P6AAD7jS07SgA090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微博
相关推荐: 总编立法建议国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