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震撼图展现被破坏的地球:俄钻石矿留500米深坑

2015-04-17 17:26: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和平号矿是一座位于西伯利亚的钻石矿场,深525米,直径1200米,开建于1957年,在20世纪60年代,该矿场年产钻石约2000公斤,2011年该矿被永久关闭。

震撼图展现被破坏的地球:俄钻石矿留500米深坑

曾经,人类之于地球不过是蚂蚁之于森林,身居其中,独乐而无他忧,所谓的过载一说,不过是一纸笑言;而今,人口爆炸论甚嚣尘上,70亿庞大基数带来的恐慌让人类的生存再次面临危机,许多人选择继续无视,但诸多事实表明,人口的指数增长确实在给我们的生存环境带来毁灭性的影响。上图为印尼爪哇岛,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岛屿,当地居民的生活垃圾严重污染了周边环境,海浪往往卷席杂物。

震撼图展现被破坏的地球:俄钻石矿留500米深坑

俄罗斯和平号矿是一座位于西伯利亚的钻石矿场,深525米,直径1200米,开建于1957年,在20世纪60年代,该矿场年产钻石约2000公斤,2011年该矿被永久关闭,但是这个人类历史的“杰作”究竟如何填补,我们还从未给过答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新闻
相关推荐: 深坑石矿地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