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郑州一失控铲车横穿闹市 掀翻线杆砸坏十余电车

2015-04-14 23:37: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4月14日下午,郑州闹市上演惊险一幕:一辆铲车失控,冲出工地围挡,横穿马路,掀翻路边线杆,并砸坏十余辆电动车,吓得行人车辆纷纷躲避,幸无人员伤亡。

郑州一失控铲车横穿闹市 掀翻线杆砸坏十余电车

事发现场,推断的线杆、砸坏的电动车七扭八歪,一片狼藉。 卢朝永 摄

郑州一失控铲车横穿闹市 掀翻线杆砸坏十余电车

事发现场,路边的两根线杆被从根部推倒。 卢朝永 摄

郑州一失控铲车横穿闹市 掀翻线杆砸坏十余电车

闯祸的铲车被控制后,一名市民在现场查看。 卢朝永 摄

4月14日下午,郑州闹市上演惊险一幕:一辆铲车失控,冲出工地围挡,横穿马路,掀翻路边线杆,并砸坏十余辆电动车,吓得行人车辆纷纷躲避,幸无人员伤亡。

14日下午3时,记者赶至郑州市农业路政七街交叉口看到,事故地点在农业路快速化工程一施工段附近,被推倒的两根线杆横卧在马路边,上面的电缆乱如蜂窝,随意散落,几辆被砸坏的电动车东倒西歪地停在原地,另外一些被砸坏的电动车被集中摆放在旁边。民警正在现场调查,肇事铲车已被控制。现场聚集了一些受损的电动车主和附近市民,议论纷纷。

“大概2:30左右,我正在卖东西,突然就看见马路中央围挡里的铲车冲了出来,车速不快,但似乎不听使唤,路边的电线杆被推倒,停放的一大片电动车被砸坏,铲车穿过马路,大约行了20多米,眼看逼近我的摊位了,这时从工地上跑来一个人赶紧上车制止,铲车才停下来。”事发现场附近一李姓水果摊贩回忆说,自己目睹事发整个过程,现在想起来还十分害怕。

“那一会儿正好没有车辆从马路上过,过路行人见情况不妙,都赶紧躲开了。”另一位目击市民称,如果当时有车辆或行人正路过,后果不敢设想。可惜,十几辆车眨眼就报废了,两根线杆也毁了。

一些得知自己电动车被砸坏的市民陆陆续续赶过来焦急地查看、询问。

“我听同事说车被砸坏了,就赶紧来看,你看我的车刚买没多久,现在全零散了。”在附近上班的张军(化名)称,今天工作很忙,又碰上了这事,真是倒霉。

另一位受损车主孙阳(化名)说,幸亏当时自己停好车刚离开,要不就不止是车辆受损了。

事发现场,当时驾驶铲车的石姓司机在接受民警询问时,两腿还在打哆嗦,明显站不稳。他叙述说,自己是南阳市方城人,在农业路快速化工程工地上干杂活,没有驾照,也不会开车。当时,铲车在工地上停着,车门没锁,有工友说车停在那里碍事,让他把车挪挪,他就上去开车试试,结果车一启动,自己刹不住,就出事了。

在现场调查、取证的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五大队民警王翔宇告诉记者,肇事铲车已被控制,肇事司机涉嫌无证驾驶,做完笔录后先带回队里,交给事故科处理,当时车是从工地内部冲出来的,失控了,算不算无证驾驶,看鉴定结果再说。另外,他撞坏的线杆还在确认是哪个部门的,需要报备、赔偿,还有这些撞坏的电动车,看他们咋协商赔偿。

采访中,记者看到,一些受损车主将铲车车主团团围住,问他如何赔偿。车主表态,“对损伤严重的,照价赔偿新电动车,对损伤不严重、能维修的,作出一定的赔偿。今天就解决这个问题,请大家放心。如果大家不放心,把车拖到交警队按程序办也可以。”

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