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揭开哈尔滨黄金大盗N个面孔 称想做富二代他爹

2015-04-13 13:21: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不仅是我,几乎所有的朋友都不相信张鹏会犯罪!”姜禹提到“张鹏”两字时,特意提高了语调。

犯罪嫌疑人在黑龙江安达市被抓获

被盗赃物全部缴获,价值300余万元。

9日20时许

监控显示,张鹏头戴鸭舌帽,脸上戴着口罩来到国际饭店购物广场外,朝购物广场内观察,之后离开。

9日22时15分

商场保安发现张鹏,但没有追上,巡查后因未发现商场有被盗痕迹没有报案。

10日4时12分

张鹏从进入商场的路线原路逃离。商场附近的监控拍摄到了张鹏,其双肩包内明显装有重物。

10日4时30分

张鹏步行一段时间后,打车先到达肇东,之后又前往安达。

10日9时

警方接到报案,哈东祥保险柜被盗。随后,警方调取监控录像,一路追踪到安达。

10日20时30分

警方在安达一网吧内将张鹏抓获,押解回南岗公安分局。

“咱没有做富二代的命,就做个富二代他爹吧!伙伴们,加油!”这是张鹏微信签名中的话,也许一切要从这里说起。安达,一个只有20多万人口的小城,这几天,随着“黄金大盗”张鹏的落网,被众人所熟知;南横街33号,是一个破旧的低矮楼房,因为是张鹏的家,成为很多安达人路过必须驻足的地方,他们说,一个生活在这里的“孩子”惹祸了。昨日,记者赶到安达市,采访了张鹏的邻居、朋友和一起长大的“发小”,了解他们眼中的张鹏是一个怎样的人,试图还原他在案发前后的状态。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东北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