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国土局长神回复:被人强奸 为何生小孩了才去告他

2015-04-12 09:34: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韦俊昌同时承认,的确说过“被人强奸,生小孩了你才去告他”,其本意是黄生利一家,应该在韦炳克侵占老路时,就及时告知政府。

矿老板占据村级公路堵住村民大门建别墅,乡邻怨声载道。南都记者 罗煜明 摄

这出个门、回趟家,究竟有多难,看看就知道了。南都记者 罗煜明 摄

记者罗煜明 2014年3月以来,广西都安隆福乡政府至隆旺村龙规屯的一条村级公路,被龙规屯籍矿老板韦炳克侵占建设私家别墅,导致原有公路被迫改道,临近住户大门被堵。都安县交通部门证实,矿老板侵占公路修建私家别墅时未向政府申报,都安国土部门表示,将要求矿老板恢复原有路面。

据当地村民介绍,在外开矿挣钱后,龙规屯村民韦炳克从2010年开始,在隆福乡政府至隆旺村的村级公路边修建别墅,别墅盖好之后韦炳克于2013年在村民的耕地上,新修建了一条新路接通原有村级公路。然后从2014年3月开始,他将原有村级公路进行截断,雇请工人将公路垒高加固,历时七八个月后,原有的村级公路被韦炳克建成了自家的私家别墅平台,其所垒砌的高墙堵住了下方村民黄生利家的大门,造成黄生利一家出入极其不便。

南都记者4月8日在现场看到,韦炳克的别墅位于大石山的山边,原有的公路从其别墅门前的平台经过,所经线路基本上是石山边缘,适合用作路道不宜耕种。原有公路被侵占所做成的平台,直接挡住了下方村民黄生利家的大门,导致黄生利家仅有三十厘米的缝隙可以通行。

记者目击,韦炳克为侵占老路而修建的新路,直接从村民的耕地上经过。都安县交通局确认,320米的新路比317米的老路长了3米,而且上坡路段也比老路陡峭。

村民黄女士称,很多富豪在外挣钱之后回乡,多会进行慈善活动,而韦炳克发家致富之后回乡侵占公路、围蔽山体、堵人大门的种种行为,严重祸害乡里。从2014年开始,黄女士和哥哥黄生利不断就韦炳克侵占公路盖别墅,侵占耕地建新路的行为求告各级政府。令黄女士郁闷的是,都安县国土局长韦俊昌在接访时,竟责怪黄女士一家不早日反映问题,并称:“被人强奸,生小孩了你才去告他?”

日前,都安县交通局副局长韦家生证实,韦炳克私自侵占村级公路修建别墅属实,按道理韦炳克应该事先向政府部门申请,但是韦炳克又修建一条新路,“也方便群众”。都安县国土局局长韦俊昌则表示,目前都安县政府正在协调韦炳克和其他村民的矛盾,如果大家协商不成,政府将要求韦炳克恢复原有道路。

韦俊昌同时承认,的确说过“被人强奸,生小孩了你才去告他”,其本意是黄生利一家,应该在韦炳克侵占老路时,就及时告知政府。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相关推荐: 国土局长强奸神回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