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央视官网撤下毕福剑信息 知情人士称其已被内部停职

2015-04-10 18:45: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毕福剑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昨日(4月9日),有网友发现,在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记者今晨(4月10日)查看央视官网,发现“央视主持人大全”一栏中确实撤下了毕福剑介绍。记者随后致电央视网总编室及负责“台网联动”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总编室值班人员称不知情,“台网联动”部门电话值班人员称:“确实接到了撤下我们负责页面的关于毕福剑简介的通知。”

央视官网主持人介绍页面前后对比。

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毕福剑已被央视内部停职,本人也正在进行检讨,接受调查。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毕福剑名字从央视主持人中撤出,是表明央视的态度,毕福剑未来将会如何并没有明确通知,目前《星光大道》节目组人员还在正常工作,《星光大道》节目周六将停播一次。

事件回顾

4月6日,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

4月8日,央视网新闻中心微博发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4月9日上午,中国美术家协会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对近日网曝“毕福剑唱评智取威虎山并辱骂毛主席”事件,有人刻意将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着军装的照片粘贴其中,并加上“刘大为在现场为其喝彩鼓掌”等等注语加以澄清。声明指出,刘大为与毕福剑素不相识,从未谋面,更未参加过毕福剑的任何饭局。4月5日至8日清明节期间,刘大为在内蒙古包头市为其父扫墓。

4月9日晚,毕福剑在微博就不雅视频一事道歉,称一定吸取教训。毕福剑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