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跋涉在高原藏区的计生服务队(17)

2015-04-10 14:58: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返回县城之前,才局特意在吉尼赛村村头的草地上给男人们开了一次会。在开会的现场,才局说话的时候显得非常生气,声音也随之变大起来,可是坐在草地上的男人们仍会时不时发出笑声。

(图32)

“我们就等你们过来给我们发避孕套,上次你们给我们送的避孕套我们找女人早用光了,我们可是一直盼着你们来!”围在计划生育服务队的车子旁,一些男人们七嘴八舌地说笑着。“我就知道你们可能早用光了,我们来一趟你们这里实在是不容易,这次我给你们每人三盒避孕套。不过你们拿了之后不要走,我给大家开个会。” 才局也笑着答道。

(图33)

在返回县城之前,才局特意在吉尼赛村村头的草地上给男人们开了一次会。在开会的现场,才局说话的时候显得非常生气,声音也随之变大起来,可是坐在草地上的男人们仍会时不时发出笑声。才局情绪很激动地说:“今天我给你们找个这个地方开会,一是给你们每个人三盒避孕套用;二是我还有话想和你们说,我希望你们不要晚上有事没事到处往女人家里跑。你们知道不知道你们往女人家里快活一晚上后,女人就有可能生孩子,那怎么办?你们看看我们这个地方的女人多么不容易,家里的活都是女人干的,而你们不仅不干活还到处找其他的女人。你们知道不知道你们快活了,女人把孩子生下来,孩子却不知道爸爸是谁?孩子的爸爸是谁?不就是你们这些在坐的吗?可你们没有人去承认这个孩子是你们的,你们这样做还算个男人吗?连狗都不如知道不知道?你们看看身边的这些还没有结婚却已经生了好几个孩子的女人,你们不心疼吗?下次如果你们忍不住了,就把避孕套带上!戴上避孕套一是卫生;二是避免女人再次怀孕。一个女人带上好几个不知道爸爸是谁的孩子,日子该有多么艰难,你们知道不知道?唉,对不起,我今天实在是有些气急了才和你们说这些话的。你们知道不知道我们这里的女人几乎都有妇科病,你们知道妇科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一是我们这里牧区的女人从来就不洗下身;二是你们不讲究卫生;三是你们到处瞎跑乱窜......”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感恩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相关推荐: 藏区服务队高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