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港独党”被曝网上招兵买马 只接受美日等国人申请

2015-04-10 08:32: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被爆今年2月在英国注册的“香港独立党”,近日在社交网站专页转趋活跃,公开接受申请入党,成功申请者须向该党缴纳25英镑作为年费,但未披露有关经费的具体用途。

30-150409114556

原标题:港独党被曝网上招兵买马 入党只接受欧美日等申请

被爆今年2月在英国注册的“香港独立党”,近日在社交网站专页转趋活跃,公开接受申请入党,成功申请者须向该党缴纳25英镑作为年费,但未披露有关经费的具体用途。

香港《东方日报》9日报道称,“香港独立党”目前主要依靠社交网站动员及发布消息,最近公开列出所谓“党员申请”的多点要求,包括只接受个别国家的公民申请成为党员,如欧盟、美国、日本和瑞士等地公民以及持有BNO(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人士申请成为党员等,申请者须将个人护照副本电邮至该党的信箱,而每宗申请都会彻底审查,由于审核需要时间,不能保证接受任何人士的申请。“香港独立党”还称,只有成功者才会得到电邮回复,“其资料会立即被隔离及保密”,申请失败者的数据则会自动销毁。

“香港独立党”企图实践“港独”,引发各界的深切忧虑。全国港澳研究会成员宋小庄表示,按照《基本法》23条,“香港独立党”是属于外国的政治性组织,“即使23条未立法,不代表没有违法。未立法即是未能判刑,但政府可以将他们递解出境”。不过对于前民航处处长乐巩南建议中央政府可以褫夺“港独”分子的中国公民身份,宋小庄则有保留,因为立法方面有难度。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呼吁香港市民应该向这些“政治恐怖分子”说“不”,拒绝香港沉沦。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美日国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