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基地组织40斤黄金买也门前总统与胡塞领导人命

2015-04-09 16:23: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任何有能力刺杀或抓捕也门前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与什叶派胡塞武装领导人阿卜杜勒麦立克(Abdulmalik al-Huthi)的人将获得20公斤的黄金以作奖励。

据法新社4月9日报道,位于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AQAP)在网上发布消息称,任何有能力刺杀或抓捕也门前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与什叶派胡塞武装领导人阿卜杜勒麦立克(Abdulmalik al-Huthi)的人将获得20公斤的黄金以作奖励。

也门前总统萨利赫

胡塞武装领导人

据报道,AQAP表示,这两人是“邪恶之主”,此举是为了“支持我们穆斯林兄弟在也门的圣战”。近日,AQAP在胡塞武装与政府军交战之际,夺取了也门东南部哈德拉毛省会马卡拉的大部分地区。

据悉,萨利赫与胡塞属于也门的什叶派分支扎伊迪教派,而也门70%的人口属于逊尼派。近日,沙特等9个阿拉伯联盟国家成员对什叶派胡塞叛军和萨利赫的军队开始了第二周的空袭。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