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首相卡梅伦拿刀叉吃热狗欲秀亲民 被批作风奢侈

2015-04-09 10:28: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为备战议会选举一直力图营造亲民形象,但他用刀叉吃热狗的照片近日登上英国媒体头条,成为其作风奢侈、不平易近人的“把柄”,遭不少民众嘲笑。

为了备战定于5月7日举行的议会选举,卡梅伦4月6日与选民一同用餐,以亲民形象示人,不料却“弄巧成拙”,使用刀叉吃热狗的照片被反对者抓住“把柄”。

卡梅伦当天衣着休闲,与选民一起喝啤酒吃烧烤。席间,卡梅伦拿起刀叉吃热狗的情景被人捕捉下来,登上报端和社交媒体。一些人指称,这是卡梅伦作风奢侈、不平易近人的证据。

英国《大都会报》和《每日邮报》分别发表题为《戴维·卡梅伦不知道怎样吃热狗》和《我不想掩盖自己奢侈的事实》的文章,《泰晤士报》设问道:“什么人才用刀叉吃热狗呢?”微博客网站推特用户彼得·史密斯在网上开玩笑说:“我在麦当劳也这样吃巨无霸汉堡,然后问服务员要酒水单。”

据报道,由于英国大选临近,吃东西也被赋予政治意义。不只卡梅伦,他的竞选对手、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也曾因类似话题遭媒体嘲笑。家住伦敦富人区的米利班德先前在记者面前“作秀”,大嚼一个培根三明治,本想证明自己亲民,却被批吃相不雅。

卡梅伦家境显赫,同英国王室也有关联。为了能赢得接下来的选举,卡梅伦一直试图抛除高高在上的形象,拉近与民众距离。

有媒体甚至称卡梅伦“为拉选票要吃遍英国”。不单是拉选票要吃,看篮球赛也要吃。早在2012年3月,英国首相卡梅伦13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两位领导人当天忙里抽闲,一同在俄亥俄州的代顿市观看了一场大学生篮球赛,感受体育的魅力。

两个人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吃着热狗。

对啊,就该用手抓啊~

(观察者网综合新闻晨报、中新网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