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新书爆料称克林顿出轨后在床头被希拉里打破脑袋

2015-04-08 17:53: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7日报道,该书如此描述上世纪90年代末希拉里与克林顿就莱温斯基性丑闻发生的争执:“总统(克林顿)和第一夫人(希拉里)的床上到处是血,工作人员发现后,慌忙拨打求助电话,叫人前来检查伤害情况。血是总统的,总统头部缝了好几针。”

kelinudn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准备参选总统之际,一本名为《住所:白宫隐秘世界一窥》的新书于7日出版,披露希拉里私人生活中的诸多内幕,包括与丈夫克林顿在床头的“血战”。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7日报道,该书如此描述上世纪90年代末希拉里与克林顿就莱温斯基性丑闻发生的争执:“总统(克林顿)和第一夫人(希拉里)的床上到处是血,工作人员发现后,慌忙拨打求助电话,叫人前来检查伤害情况。血是总统的,总统头部缝了好几针。”新书还写道,前白宫工作人员推测希拉里在床边至少放有20本书,这些书有时被用来敲打克林顿,而克林顿为掩饰遭妻子暴打的“家丑”,经常会说是自己弄伤的。不过,截至目前,希拉里的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据悉,为撰写这本书,作者布劳尔曾采访超过100名白宫工作人员和第一家庭成员。▲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