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越南国旗并排放 高相似度难觅越南国旗身影

2015-04-08 16:50: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相似度如此之高,真想来一盘“一起来找(茬)越南国旗”。不过脑洞最大的网友看到的是:“想起番茄炒蛋了,竟然看饿了……”

一眼看去发现越南国旗了吗?

4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会谈后,习近平和阮富仲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越南共产党合作计划(2016—2020年)》以及金融、基础设施、文化、司法、税务、维和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签署现场,中越两国国旗并置,一眼扫过去还真难发现越南国旗啊!

越南人民可能也有这样的困惑:

2011年习近平访问越南时,当地小朋友手持六星红旗欢迎

“金星红旗”最早出现于1940年越南反对法国殖民者起义中,由越南革命者阮友琴设计,后成为起义标志。1946年11月,越南第一届国会第二次会议决定:以金星红旗为越南民主共和国国旗。1955年,对金星的图案进行修正,成为现今样式。红色象征革命,金星代表越南劳动党以及工人、农民、士兵和知识分子。

相似度如此之高,真想来一盘“一起来找(茬)越南国旗”。不过脑洞最大的网友看到的是:“想起番茄炒蛋了,竟然看饿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越南国旗中国身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