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台立委痛批阿帕奇案:这样的部队不需要敌人

2015-04-08 16: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立法委员拿出艺人登上阿帕奇驾驶舱的照片,语带嘲讽的质询台湾行政院长毛治国,尤其违纪军官还身兼部队保防任务,更显得讽刺。

2015040416571660

台湾军方爆出军官私带艺人登上阿帕奇直升机事件,案情还越滚越大,重创军方形象,“朝野立委”痛批军纪涣散,要求高阶军官负起政治责任,军事部门首长、以及参谋总长,都应下台负责。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我们阿帕奇直升机部队,终于纳编了一位女驾驶员,李蒨蓉……”

立法委员拿出艺人登上阿帕奇驾驶舱的照片,语带嘲讽的质询台湾行政院长毛治国,尤其违纪军官还身兼部队保防任务,更显得讽刺。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劳乃成还是保密军官兼资安长,有这样军官的部队,还需要敌人嘛?”

事件爆发后,首次总质询,立委重批军纪涣散,毛治国脸色铁青,根本无法回应。立委再要求,虽然军方陆续做出惩处,但层级还不够,军事部门首长、参谋总长都被应该下台。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国防部长’跟参谋总长,高广圻、严德发下台,以谢民众,院长同不同意?”

台湾行政院长毛治国:“我想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工作,最主要是怎么样来整斥军纪……”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不需要他们了…”

民进党立委邱志伟:“如果这次处理不痛不痒,民众没有办法信任,这些事情以后还是会在发生。”

立委强调,后续更查出相关违纪事件不只一次,对军方信心尽失,还认为有官官相护的可能,检讨军纪必须连根拔起,全面洗牌。

记者林清彬:“毛治国在接受质询时透露,这一次的军事事件,的确可能对台美军售,造成冲击,必须再向美方沟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前瞻网
相关推荐: 阿帕奇部队敌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