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浙江一副局长上班时裸泳 被纪委现场抓个正着

2015-04-08 10:52: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东阳读者发微信爆料: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兼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包某在上班时间到饮用水源保护地浪坑口水库裸泳,3月23日下午被东阳市纪委在现场抓了个正着。

1

现场

4月7日,有东阳读者发微信爆料: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兼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包某在上班时间到饮用水源保护地浪坑口水库裸泳,3月23日下午被东阳市纪委在现场抓了个正着。

知情人还向记者透露,包某是经常上班时间到这个水库游泳。春节后,他就多次亲眼看见包某前来冬泳。

记者核实

4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爆料人老应。

老应说,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兼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包某是经常上班时间到这个水库游泳,春节后就多次被人发现包某在冬泳。

老应说,在东阳喜欢游泳的领导干部有好几个,他们要么是早上,要么是中午,要么是下午下班去的,“作为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出来游泳实在是不应该。”

虽然看不惯,但是老应对此也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前几天,他听说,包某因为上班时间到浪坑口水库裸泳,被东阳市纪委抓了个正着。

“不仅是上班时间,他(包某)居然还是裸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应说,现在这件事情很多人都在传,听说政府大楼的朋友说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经过多方核实,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兼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包某冬泳被纪委工作人员查到是在东阳江北街道郊区的浪坑口水库,当时是2015年3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是上班时间。

当天,东阳的气温不低,有些入夏的味道,有人到浪坑口水库看到包某的银灰色别克轿车停在路边,知道他又在上班时间游泳,就向纪委进行了举报。

知情人说,当天下午4点50分左右,东阳纪委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包某在岸边穿衣服,“已经从辖区派出所调去了监控,还是裸泳。”

知情人说,浪坑口水库是禁止游泳的,可辖区的街道办事处也没有很好的手段,每年还是有很多人把这里当成游泳池,包某就是其中一位。

4月7日下午,记者找到东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证实,包某确实在上班时间到浪坑口水库游泳,并在3月23日下午被纪委工作人员查到。

“这一行为是违反效能的,目前我们已经立案。”上述负责人说,目前这起违纪案件还没有出处理结果。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出结果?

这位负责人坦言,这和上班时间玩游戏等违反效能的行为差不多,一般情况下会给于通报批评处理,但是基于包某是领导干部(市管干部),“具体处理结果需要常委会讨论决定。”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2012年前后,由于横锦水库自来水供应紧张,这个备用水库的水曾补充注入东阳市区自来水管网。

因此,当地对这个水库的水源保护格外小心谨慎。

“确实禁止游泳,可每年还是有人溺水身亡。”辖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为了防止市民下水游泳,还专门花钱做了铁丝网和外墙,结果还是被人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浙江局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