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沙特婚礼上举AK 47射击庆贺 几乎“全歼”来宾(图)

2015-04-08 10:46: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沙特阿拉伯举办的婚礼中,新郎的兄弟按传统举AK-47步枪向空射击,以示庆贺。不料在连发时失控,子弹在接待处的墙壁间撞击反弹,差一点把来宾“悉数歼灭”,视频上传后点击量不小,负责放枪的新郎兄弟颇受指责。

沙特婚礼鸣枪庆祝,枪支没控好,子弹乱飞。(图片翻摄自每日邮报)

沙特婚礼鸣枪庆祝,枪支没控好,子弹乱飞。(图片翻摄自每日邮报)

一场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婚礼中,新郎的兄弟按传统举AK-47步枪向空射击,以示庆贺。不料在连发时失控,子弹在接待处的墙壁间撞击反弹,差一点把来宾“悉数歼灭”,视频上传后点击量不小,负责放枪的新郎兄弟颇受指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某些沙特阿拉伯地区,遇有特殊场合要庆祝,会对空鸣枪。尽管政府努力想阻止这种行为,但未能完全成功。

这起事故显然是被人用手机摄影功能拍下。画面显示,婚礼一行人往礼堂走去,此时新郎的兄弟突然用AK-47突击步枪开始朝天射击。此君先以单发或双发射击,但接下来连发开枪,此时应是手臂无力失控,子弹误击到墙壁上,然后在街道乱窜。

“枪手”停止射击后,宾客们虽然吓了一大跳,但努力恢复成一排,装做没事的模样。

有网友评论说,这家伙真是不负责任;要搞这种庆祝,必须在开阔地方,远离人群才对。而且,他连AK-47都没拿好。(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